👗:8⭐38⭐09⭐63⭐79
或者8⭐17⭐039⭐46⭐1二选一等级:🌞 推荐人:时霜

恋爱艺术

  本书简介: 一夜穿回十七岁,项予燃发现自己不仅老婆没了,老婆还有个渣男友

  

  ❈非典型abo,非典型换攻,非典型ntr,一切剧情为doi服务时好时疯alpha攻×训狗大师beta受穿后受双性,可以被标记(全是私设)

  

  ❈不需要科普,需仔细阅读第一章避雷禁止传播至站外不控攻不控受不端水,人设不完美,全靠文盲作者瞎写观看时不需要带脑,小说是虚拟世界,也请务必不要代入现实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下课时间到了……老师,您们辛苦了。”  

  

  过于熟悉的铃声像是从很远的地方飘来,一声声渐渐清晰,也渐渐唤回宁筵的神识。他头疼得仿佛要炸裂,可不过一瞬,那些纷杂念头便随着耳边的嘈杂声响一并消失掉。  

  

  他猛地抬头。  

  

  ……什么地方。  

  

  蓟钟黎用手肘碰他,笑着说:“睡了整节课,数学老师看你的眼神都带着恨。”  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嗯。”宁筵瓮声瓮气地应他,却很久没有回神,睡懵了似的。  

  

  他无所适从地掐了自己一把,疼痛感并没有叫他从这个荒唐的梦里醒来,而他抬头看去,每个人都在做着自己的事情,这只是再平常不过的一天。  高中校服,熟悉又陌生的教室和同学,挂着高二(1)班的门牌号,蓟钟黎。  

  

  宁筵下意识用手指去摸后颈,那里光滑完好无一物,没有一个伤口。他皱眉,总觉得哪里不太一样。  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什么原因,如果不是他疯了,那么他似乎回到了十年前的高中时代,并且……  

  

  宁筵无意识摸自己的无名指,心里空落落的。  “下午想吃什么?”蓟钟黎问他,伸手想掐一把宁筵睡得红润的脸。  

  

  宁筵眼神一闪,侧头躲开他的触碰,敷衍道:“没想好。”  

  

  蓟钟黎捻着指尖,有些诧异宁筵的反应不太对劲。但那只是转瞬即逝的想法,他也就理解为宁筵还没清醒,不再多说什么。  

  

  实际上宁筵也没管一旁的蓟钟黎,掏出手机看了眼日期,又去短信和微信界面翻动近期聊天记录。课间十分钟还剩最后一分钟时,宁筵叹了口气,输入一个并不存在通讯录的号码。  

  

  不出人意料是空号。宁筵呆了一瞬,在数学老师走入教室前快速将手机塞回口袋。  

  

  如果这不是恶作剧,如果不是宁筵得了妄想症,排除一切如果。宁筵真的回到了十年之前的某个时间节点,这时候,他跟项予燃是没有任何交集的。  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,他只是一个普通高中生,在非常刻苦努力地学习,并且在小心翼翼地维护一份不敢贪想的恋爱。  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,他以为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,找他麻烦的人变少了,还有脾气很好的男朋友会陪他一起吃饭。  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,他觉得很幸福,是梦一样的生活。  简直蠢得惹人怜悯了。  

  

  宁筵指间飞快地转笔,盯着黑板光明正大地走神,偶尔会侧头看一眼身边的蓟钟黎。蓟钟黎是长得挺帅的,自己眼光也不算差,他又是班长,人缘也还不错。  

  

  但你说这种人怎么会突然喜欢你啊。  

  

  宁筵仿佛在好言好语地劝十七岁的自己清醒一些,不要被甜言蜜语蒙蔽了眼睛。  

  

  你想想,这个人从来只会嘴上说说,哄你高兴,却没真的对你好。他说陪你吃饭,难道他自己就不用吃吗?他说你长得好看,怎么又老去看别的女孩子啊?他说没空约会,怎么都不解释解释,是家里死亲戚了吗?他说什么你都信,才会上当栽进大坑里的啊。  

  

  宁筵感叹完,恰好碰上蓟钟黎抬头看过来的眼神。对方似是很温柔,对于宁筵的走神也不发表什么言论,只是略为责备。通常宁筵会在这样的眼神里败下阵来,灰溜溜地低头认真听课,脸红一片。只是这一次他回望蓟钟黎,看他一番表演结束,渐渐露出错愕的神情,这才冲他微微一笑,悠悠转回头。  

  

  宁筵并不经常笑,漂亮的小脸冷冷的,显得非常难以接近。其实也只是因为他以前老被欺负,防备心重。但他笑起来有股难以形容的甜,无辜纯粹得像高傲小鹿,叫人难以从他脸上移开视线。  

  

  蓟钟黎沉默两秒,回过头继续听课,心里很乱。好像事情的发展有些超出他的预期,至于到底是什么,他竟还没察觉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者:檐上霜

评论(1)

热度(1)